青岛奥帆赛场建水下保安系统 机器人可防止入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14: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9日电 为使奥帆赛顺利进行,青岛与中科院合作,采用了最新的高科技水下保安系统确保比赛安全进行。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该保安系统配备了水下机器人、潜水员等一系列装备,对奥帆赛海域实行全天候、无缝隙的水下封闭和防入侵预警。

  经两次测试赛检验,水下保安系统已具备奥帆赛保安实战运行的各项条件。青岛市公安局局长赵春光表示,奥帆赛水下保安能力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赵春光称,根据中央军委部署,济南军区、北海舰队、武警部队共同参与奥帆赛保安,出动工兵、防化、陆航、海航、舰艇、武警反恐处突等多个兵种与青岛方面配合,形成具有处理核化生和防暴排爆等应急事件的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