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经典赛潘晓婷跻身16强 三连胜吹响卫冕号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14: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WPBA九球巡回赛第三站大湖经典赛继续进行,卫冕冠军潘晓婷豪取三连胜,昂首挺进16强。

  卫冕冠军潘晓婷去年成绩卓著,正在在大湖经典赛中,她摘得了个人首个巡回赛冠军,此后她的成绩扶摇直上,现在世界排名已经上升到第三位。

  首轮面对欧洲冠军乔斯菲克,潘晓婷丝毫没有手软,面对对手的强劲挑战,她以9比7击败了对手艰难晋级。第二轮潘晓婷及时调整了状态,以9比2战胜了拉尔森。

  在胜者组潘晓婷在第三轮遭遇强敌韦伯,昔日的劲敌韦伯并没有给潘晓婷制造太大的麻烦,卫冕冠军继续强劲的势头,以9比5晋级。

  而诸如艾莉森-费雪、韩国小魔女金佳映以及凯莉-费雪、黑寡妇詹妮特-李等名将都成功留在了胜者组。潘晓婷极有可能在四强争夺战中迎战劲敌凯莉-费雪。(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