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08年奥博会巡展活动拉开序幕 将在五城市开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14:08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靖)“百年奥运 辉煌奥博”北京2008年奥林匹克博览会大型民间文化征集巡展活动将于7月6日在广州拉开帷幕。这项为期一个月的活动,将在广州、上海、青岛、沈阳、天津五个城市相继开展。作为奥博会开幕前最大规模的活动,本次文化巡展活动将从五大城市中征集展品,在北京奥博会现场展出。活动由作为奥博会主、承办方的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负责筹备和执行。

  北京2008年奥林匹克博览会将于2008年8月8日至18日在北京举行。本届奥博会继承了奥林匹克集邮展览的传统,从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23个国家共征集了与奥运相关的多种形式的集邮品,并在此基础上扩展到征集收藏品、纪念品和艺术品的领域,几十家各国邮政、知名邮币商及铸币企业也将带来极具特色的各种奥运收藏品。

  为了办好奥博会及相关活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调动全国各地邮政力量进行各项准备工作,力争将北京2008年奥林匹克博览会办成见证百年奥运足迹、传承奥运文化的一个平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