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女子公路赛中国名单确定 李梅芳携高敏孟浪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12:1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陈 江

  6月27日上午,在北京门头沟妙峰山,进行了奥运会自行车女子公路项目参赛选手最后一次比赛选拔,结果河北选手高敏及黑龙江选手孟浪最后凭借个人总积分入选。

  选拔比赛方式为15公里公路个人计时赛。有15名捷安特女子职业自行车队的队员参加了测试。在2006到2008年度里,她们参加过国际自盟组织的比赛并获得积分。中国奥运会女子公路参赛选手的选拔依据有三:拥有 UCI(国际自盟)的个人排名积分;UCI国家排名分数中位居前5名的选手;测试赛成绩以及教练员对队员参加国际大赛经验的评价。因此河北选手高敏及黑龙江选手孟浪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孟浪和高敏分别为2007年与2008年的亚洲锦标赛冠军,她们是目前中国在这方面经验最丰富的运动员。

  中国队先前已经参加了国际自盟组织的多场北京奥运入围赛,江苏籍选手李梅芳以其绝对实力已经提前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