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鲍威尔百米对决一触即发 点燃牙买加全国热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在美国田径奥运选拔赛硝烟燃起之际,牙买加奥运选拔赛即将开战,而新老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和鲍威尔的顶尖对决更成为了本次比赛的最大焦点。

  博尔特在纽约以9秒72的成绩将鲍威尔保持的世界纪录提高了0.02秒,这也使得他一举成名。而他和鲍威尔以及美国飞人世锦赛冠军盖伊的百米之争也成为了近期田坛人们最为关注的热点。

  值得一提的是,博尔特和鲍威尔此前还从未在百米赛场上同场竞技,因此此次牙买加奥运选拔赛更令人关注。估计届时将有3万多名观众前往牙买加国家体育场观看北京奥运会前这两大飞人在本土的唯一一次较量。

  在接受当地媒体访问时,鲍威尔显得比较低调,他说:“我只是希望能够确保进入前三名。”而小组赛的进程并没有出乎人们的意料,博尔特轻松地以10秒19撞线,鲍威尔更是跑出了9秒96。不过鲍威尔并不以为意,他说自己并没有达到100%,但是正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

  显然两大飞人的对决点燃了当地媒体和观众的极大热情,而拿到前三名顺利进入牙买加田径队的奥运阵容,在人们眼中,对博尔特和鲍威尔而言更是小菜一碟。(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