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达标赛女子链球张文秀夺冠 主场作战信心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03:2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苏州6月27日电 (记者 李一鸣) 尽管没有奥运会达标的任务,但女子练球名将张文秀还是凭借强劲的实力在今天下午的2008年田径奥运达标赛女子练球比赛中一举夺魁。赛后她表示,这次参赛主要是想抓住奥运会以前已经不多的比赛机会,锻炼一下,同时也挑战一下自己应付雨天比赛的能力。

  张文秀在今天的决赛中发挥稳定,投出了72米11的成绩虽说距离个人最好的74米86还有一定距离,但以远远高于奥运A标,相信也可以让她自己感到满意。

  赛后,张文秀表示,这是奥运之前最后的大赛,自己来锻炼一下,不管成绩好还是不好,主要是锻炼。

  关于天气,张文秀说:“以前也有过在雨天里的比赛,这次也是希望争取在下雨或者天气较凉的情况下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谈到一个多月后的奥运会比赛,张文秀对自己还是有一定信心的:“国际现在水平提高很快,各个国家选手都很努力,说不好现在自己能在奥运取得什么样的成绩。”

  她在分析“主场优势”时说:“难得我能赶上在北京家门口举办奥运会,主场作战有好有坏,不好就是个方面压力很大,好的就是没有时差、没有饮食的差异。”

  来自陕西的我国另外一位A标选手王峥获得第二名,她投出了68米44的成绩。 (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