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田径达标赛男女百米大战 尹华龙哈显萍各占鳌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03:2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苏州6月27日电 (记者 李一鸣)2008年田径奥运达标赛今天下午继续在雨中进行,在男、女100米决赛中,四川选手尹华龙和黑龙江选手哈显萍分别夺得冠军,但遗憾的是没有更多选手获得奥运资格。

  在首先进行的女子100米决赛中,黑龙江选手哈显萍跑出11秒77的成绩,夺得金牌。虽然比赛时有1。9米的顺风,但持续的降雨和低温给运动员们造成了不小的困难。在日前的中国田径公开赛上获得奥运B标的福建选手王静没有参加这次比赛。

  获得女子百米第二和第三名的是重庆选手王熳(11秒98)和黑龙江选手滕海娜(12秒01) 。

  在随后进行的男子百米比赛中,四川选手尹华龙以10秒51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尹华龙在男子100米这个项目上的成绩并不出众,但在好运北京中国田径公开赛的男子4X100米接力上却代表四川队上演了精彩的赶超奇迹,让人们对他印象深刻。他今天的成绩距离10秒28的奥运B标还有一定差距。

  今天的男子百米大战,我国已经获得奥运资格的选手均未参赛。获得第二名的选手徐诚同样来自四川,成绩是10秒58 ;来自福建的郭凡以10秒61获得第三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