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赛艇公布奥运参赛名单 38岁老将瞄准个人第5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4: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 传统强国德国赛艇联合会,于近日公布了四个项目参加北京奥运会比赛的运动员名单,在北京奥运会上,德国赛艇队共获得了14个项目中的13个项目的奥运会入场券。

  在这次公布的四个项目比赛的名单中,马塞尔-哈克尔将参加男子单人双桨比赛,从1999年开始,哈克尔就是德国赛艇队中最好的男子单人选手,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他获得了男子单人双桨的银牌,这也是他运动生涯目前为止的最好成绩,但是在那以后,哈克尔的成绩并不够稳定,在本赛季早些时候的赛艇世界杯卢塞恩站上,哈克尔仅仅划了300米就因为受伤退出了比赛,从那之后,他就没有参加本赛季世界杯其他站的比赛,而一个人默默的为北京奥运会积极备战。

  在女子双人双桨方面,克里斯蒂安-胡特和西耶勒成为了最后的赢家,在今年世界杯卢塞恩站上,他们搭档获得了女子双人双桨比赛的亚军,慕尼黑站他们的成绩是第三名,这些良好的表现使她们首次跻身奥运会。

  女子四人双桨项目上,参赛的分别是凯瑟琳-巴隆、芭蕾塔-奥波尔特、吕泽以及斯蒂芬妮-希勒。这四人的组合在今年世界杯慕尼黑站中获得亚军,并获得了卢塞恩站的第四名。在她们当中,最引人瞩目的是凯瑟琳-巴隆,这位38岁的老将已经获得过四枚奥运会的金牌,分别是两次双人双桨和两次四人双桨,北京奥运会上,她将为自己的第五枚奥运会金牌而做最后的努力。

  这次公布的最后一个项目是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德雷格和贝雷特-卡洛尔成为了最终的幸运儿,这将是二人的第一次奥运会,在上周举行的赛艇世界杯皮兹南站的比赛上,她们搭档获得了亚军。

  北京奥运会赛艇比赛共设14个比赛项目,传统强国德国获得了其中13个项目比赛的参赛权。可见,在北京奥运会上,德国赛艇队将会成为夺金的最大热门。(杨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