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体育赛事火热开展迎奥运 表达迎奥运喜悦心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1:2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随着奥运脚步的临近,全国人民喜迎奥运的热情空前高涨。近日,首开集团方庄物业公司在方庄体育公园内组织了迎奥运拔河比赛,表达大家迎奥运的喜悦心情。

  此次比赛共有八支队伍参赛。由于各单位参赛人员数目不一,组队方式也各不一样,有的出两个队,有的独立组队,还有的联合组队。每个参赛队的队员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整个比赛过程紧张而又激烈。裁判员的每一声哨响后,各单位都使足了劲,展开着一场力的较量,充分显示了队员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同时比赛也考验着队员们的耐力和毅力。场下,拉拉队员也都为自己的队员呐喊助威,“加油!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比赛现场洋溢着快乐而紧张的气氛。经过激烈的小组赛和决赛,大方物业公司捧得了冠军奖杯。

  方庄物业公司足球队是一支具有16年历史的球队,在近期由方庄地区办事处举办的激情奥运·魅力足球——迎奥运第一届方庄足球赛决赛中,公司足球队捧得冠军奖杯。据了解,公司羽毛球队还将于7月上旬参加丰台区小区办组织的羽毛球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