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匹克青年营首次选拔残疾营员 期待青年创造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0:54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凡报道:6月25日,记者从北京奥林匹克青年营筹备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北京2008奥林匹克青年营活动将于8月6日至17日举行。本届青年营选址在北京101中学,活动主题为“青年创造未来”。

  与往届青年营活动不同的是,北京奥林匹克青年营活动首次选拔了残疾人营员参加。482名营员由410名国际营员和72名国内营员组成,其中包括10名由中残联选拔的10名优秀残疾人营员。

  据介绍,青年营期间,北京友谊医院将派驻16名医护人员负责青年营的医疗工作,在营地内设立临时医疗服务站点,24小时为营员提供医疗服务,救护车辆24小时待命,营地周边奥运定点医院将为青年营开通就诊的绿色通道。据了解,本届青年营共有196个国家和地区派代表参加,是历届奥运会参加的国家和地区最多的一次。383名志愿者将为青年营的各项活动提供志愿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