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供港奥运食品拟点对点运输 从源头进行监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3: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为确保供港奥运食品的质量安全,国家质检总局将出台内地供香港奥运会食品检验检疫监督管理规定,旨在对源头进行监管。

  据悉,为规范供香港奥运会马术赛事项目食品的检验检疫监督管理工作,质检总局将规定要求供港奥运食品经检验检疫合格方可出厂,经检验检疫不合格的应在检验检疫机构监督下销毁。

  国家质检总局将对供港奥运食品实施点对点供港运输。供港奥运食品直接从指定生产企业运往港方认可的供港奥运食品存放场所,由指定企业所在地检验检疫机构在指定企业直接对运输工具加施检验检疫封识。

  需要与本地其它企业生产的供港奥运食品拼装运输的,须在内地检验检疫机构指定的供港奥运食品存放场所存放,达到运输量的,在内地检验检疫机构的监督下装载,并加施检验检疫封识。

  供港奥运食品在指定企业所在地检验检疫机构的监管下,使用GPS定位的专门运输车辆按指定路线、封闭运输、直运香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