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火炬完成火车传递 全球接力过程中尚属首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1: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6日电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奥运火炬在山西太原开始传递。今天的特色是在火炬手首次在火车上进行传递。

  当天的192棒火炬手传递过后,圣火被护卫人员引回火种灯内。随后相关人员登上火车,点燃了王立新手中的“祥云”火炬。他也是当天第193棒火炬手。

  随后,火车鸣响汽笛缓缓开动,王立新频频挥手向周围的群众示意。让人眼前一亮的火车传递很快就结束了,奥运火炬再次回到平地上,由194棒火炬手孙金波继续传递。火炬全球接力的首次“火车之旅”也宣告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