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皮划艇队主帅约瑟夫下课 奥运夺金目标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0: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昨天从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传来消息,德国籍中国皮划艇队总教练约瑟夫已于24日下课。

  在约瑟夫下课之后,解放云划船队大队长孙尔杰将执掌中国皮划艇队主帅教鞭,武汉体育学院竞技学院副院长徐菊生担任副总教练。

  德国人约瑟夫的“下课”主要是因为未能达到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的预期目标,不过履新的中方教练仍对北京奥运前景表示乐观。徐菊生对《楚天都市报》透露,中国皮划艇队已经确定数个冲金点,北京奥运至少夺得一枚金牌的目标不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