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平民牌奥运牌 上海田径大奖赛"英雄会"减票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9: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6日电香港文汇报报道,今年的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将主打“奥运牌”和“平民牌”,不但来沪参赛的田径精英名单将根据北京奥运会的比赛成绩而定,观赛费用亦较往年降低3成,最低票价仅为60元。据悉此举是为了让那些无法去北京观看奥运会比赛的田径爱好者,再得机会欣赏到高水平的“飞人”对决。

  一年一度的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年年都得刘翔捧场,而其它参赛精英的邀请工作在往年的6、7月份亦已展开,不过赛事组委会昨天透露,今年他们将根据北京奥运会的比赛成绩,邀请尽可能多的冠军和精英来沪参赛,力图将9月举行的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打造为浓缩版奥运会。

  为了让更多的田径爱好者有机会欣赏到高水平的“飞人”对决,今年组委会还推出平民票价。据悉,今年的平均票价较往年下降3成,60元学生优惠票将占到总票房的28%,120元和200元两类平价票的数量亦占到总数的近60%,最高票价也从1888元下调到1380元。

  由于本次黄金大奖赛赛事主题定为“英雄”,赛事组委会还特地向从四川回来的抗灾志愿者代表赠送了本次大赛的门票,以此感谢他们不顾危险,深入灾区,帮助受灾的四川人民重建家园的举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