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火炬山西传递期间环保部门严控各类污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8:24  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张晓鹏实习生武彩萍)6月24日,省环保局发布《奥运会火炬山西境内传递空气环境质量保障行动方案》。火炬传递期间,途经各市环境空气质量必须达到二级天气。

  据了解,火炬传递期间,大运高速公路两侧、火炬市内传递路线两侧、旅游景点周边区域和通往旅游景点公路两侧可视范围内超标排放的污染源,将一律停止生产和运行;达标排放的污染源一律采取限产限排措施;采石及石灰烧制企业立即停止生产。在奥运火炬传递期间的前后24小时内,严格禁止传递路线两侧可视范围内的施工作业,杜绝扬尘污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