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罗伯斯奥运后约战上海 约翰逊加入9月再较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3:47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如果奥运会没时间去北京,还有机会看到刘翔在110米栏的飒爽英姿吗?答案是肯定的。昨天下午,2008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在上海正式启动开票,今年9月20日,所有田径爱好者都有机会在上海滩看到刘翔和罗伯斯、约翰逊的再度较量。

  去年的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汇聚了当时刚刚诞生的12位大阪世锦赛新科冠军,包括当时100米两位天皇巨星盖伊和鲍威尔,同时还有19次打破世界纪录的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等。

  而今年赛事的最大看点无疑还是男子110米栏,奥运会“鸟巢”决战后,刘翔、约翰逊和罗伯斯再聚上海,这套“星光璀璨”的参赛阵容,肯定会让比赛出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