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亚洲登中国TOP25明星 刘翔次席林丹前2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即将于6月30日出版的《福布斯》亚洲版杂志中,录入了中国25大明星榜。在这份文体明星榜单中,体育界共有四人入围,其中姚明继续高居榜首,刘翔排在第二位,易建联跻身第四位,羽毛球运动员林丹排在第18位。

  本次榜单是福布斯公布的第五份中国明星榜,与前几份榜单相似的是,体育明星占据了前五位中的主要席位。福布斯同时认为,这一趋势还将持续几年,因为随着北京奥运会临近及举行,公众对体育的热情也将越来越高。

  与福布斯美国明星榜的计算方法相同,本次中国明星榜综合考虑了这些明星的收入和社会认可度等因素,其中包括他们在各种媒体上的曝光率。此外,李连杰排在第三位,是娱乐界排名最高的明星,受大家关注的巩俐和章子怡等女星均在列。(奕晓)

  附:福布斯中国明星榜运动员排名情况:

  排名 姓名 职业 收入(亿元) 收入排名 曝光排名 备注

  1 姚明 运动员 3.88 1 1 休斯顿火箭队中锋,目前受伤

  2 刘翔 运动员 1.63 3 2 广告代言收入增加迅速

  4 易建联 运动员 0.29 9 5 密尔沃基雄鹿队员

  18 林丹 运动员 0.12 25 26 羽毛球明星,接拍了10个广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