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双语城管上岗迎奥运 将以星级标准服务外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1: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5日电 北京市宣武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网站消息,宣武城管昨天在前门月亮湾、牛街礼拜寺设立“双语城管服务站”,正式为外国游客提供双语服务。

  “双语城管服务站”每日由1-2名英语对话能力较好的城管执法人员提供汉英双语服务,同时负责本区域的城市环境监控工作。双语服务队员熟记39个北京著名旅游景点,和28个奥运比赛项目的英语单词,掌握常用规范用语、城管执法用语、紧急情况处理、奥运比赛用语等。外国游客想去北京的任何一处著名旅游景点或奥运场馆,队员都能用英语向游客提供最便捷的路线。

  “城管双语服务站”为外国游客了解北京架起了一道沟通的桥梁。奥运前夕,宣武城管还将陆续在奥运比赛路线、奥运文化广场、奥运定点医院和酒店周边设立10个“双语城管服务站”,以“星级”标准为外国游客提供语言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