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田径大奖赛主打平民票 巅峰对决期待大众参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9:09  东方体育日报

  想看刘翔与男子110米栏新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在沪一决高下吗?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票务启动新闻发布会昨天举行,这标志着众人期盼的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正式开始对外售票工作。

  今年是奥运年,奥运田径场上各个悬念正在演绎,对于没有办法亲临奥运现场观看巅峰对决的运动迷来说,可以在上海体育场亲眼目睹这个赛季谁能够赢到最后的答案究竟是什么。考虑到种种因素,在本次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中,大赛组委会在门票价格上进行了不小调整。本次大赛制定了6种票价,总座位共51911个。其中60元学生优惠票占到总票房的28%。而120元和200元两类面向普通老百姓的平价票的数量则是增加不少,占到今年门票总数的近60%。此外,与前年相比,最高票价也从1888元下调到1380元,更显亲民,迎合了今年平民英雄、各方参与的主题。据统计,在所有门票中,200元以下的门票占据了整个赛事门票的90%。相比06年253元的平均价格,今年的平均价格下降了28%,为190元。让利于大众,本次大赛票价主打平民牌。

  为方便大家购买大赛门票,赛事的售票渠道也是非常多样化。在保持了往年原有的东亚票务的34个售票点之外,赛事组委会还增开了网上购票,并与不少大型连锁超市、健身房合作,增设了不少渠道,方便市民购票。同时,赛事组委会也与上海旅行社合作,将赛事也纳入上海游的项目中,方便上海周边城市体育迷观看本次赛事。此外,赛事票务热线400-888-0920目前也已开通,网络购票也在官网上全面启动。

  当然今年赛事最大看点无疑还是男子110米栏,去年两位前世界纪录保持者,奥运冠军刘翔及艾伦·约翰逊均惜败于新科世界纪录保持者戴龙·罗伯斯,参赛阵容可谓“星光璀璨”。新闻发布会上,大赛组委会表示,今年黄金大奖赛还将力邀参加奥运会110米栏决赛的选手来上海参赛,而观看大赛110米栏最佳位置的门票将处于封闭状态直到8月21日奥运会110米栏冠军揭晓之日,也恰好是赛事倒计时一个月时正式开始销售。同时,这些票子的唯一销售途径将是在赛事的官方网站上。

  为鼓励和感谢那些一直以来关注黄金大奖赛的忠实观众,赛事组委会在发布会上表示只要保留今年大赛门票的票根,2009年赛事购票时可享受8.5折的优惠。另外,购票者只要登录赛事官方网站成为黄金俱乐部会员,购票均可享受9折的优惠,还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今年的抽奖比较特别,赛事组委会为了让沪上体育迷有更多的接触奥运冠军的机会,特别推出一个奥运冠军合影活动。从今日起,登录赛事官方网站www.shggp.com的前500位网上购票者将有机会与参赛的奥运冠军合影留念,此举无疑将大大提高赛事网络售票的售票额。

  本报记者 吕日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