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迎来奥运物资进境高潮 海关增设上门验放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9:08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6月24日电 (记者杜海涛)随着奥运会临近,北京各口岸将迎来奥运物资进境高潮。北京海关各有关部门调整了工作机制,加强了奥运物资的保障监管力度,奥运物资通关不受工作时间限制,随到随验,确保顺利通关。

  作为北京陆路主要口岸,到5月底北京朝阳口岸已经验放了107批共4054吨奥运物资,包括奥运会场馆照明设备,奥运会电视转播设备等大型设备,以及厨具等奥运村餐饮服务用品。为在第一时间保障奥运物资投入使用,北京海关还专门增设了奥运物资上门验放岗,在第一时间到奥运场馆现场验放奥运进境物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