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田径大奖赛主推平民门票 救灾志愿者获赠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5:56  中国青年报

  本报上海6月24日电(记者周凯)今天,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正式对外售票,为了让更多的学生看到刘翔在赛场上的风采,大赛组委会特别推出约1.5万张60元的学生优惠票,占门票总数的28%。

  今年的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将于9月20日在上海体育场举行,赛事组织者将邀请在北京奥运会获得金牌和取得好成绩的知名选手在上海再次同场竞技。大赛组委会表示,将力邀参加北京奥运会110米栏决赛的选手来上海参赛,尤其是刘翔和目前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选手罗伯斯。

  大赛组委会还特意向参加四川抗震救灾的部分志愿者赠送了本次大赛的门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