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奥运参赛选手名单半数已定 7月底举行誓师大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5:0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德国奥委会23日在法兰克福公布了第二批125名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运动员名单。

  这125名运动员中包括60名男运动员和65名女运动员,其中知名运动员有体操世界冠军法·汉布岑、赛艇奥运冠军安·迪特默尔和游泳选手斯蒂芬、梅努。

  德国奥委会总干事、德国奥运代表团团长费斯佩尔透露说,目前已有204名运动员加盟德国奥运代表团。他说:“希望德国代表团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和雅典奥运会一样的好成绩。”

  除了游泳、体操和赛艇外,第二批入选运动员所涉及的运动项目还包括举重、田径、摔跤、现代五项、跳水、柔道、射箭和射击。除了运动员外,德国奥委会在23日还公布了19名随队医生和34名按摩师的名单。据费斯佩尔介绍,德国代表团将由大约450名运动员,以及300名随团工作人员(包括教练、医生等)组成。

  德国奥委会此前已在5月29日对外公布了首批79名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德国运动员名单。这些运动员主要来自田径、帆船、柔道、击剑、铁人三项、羽毛球拳击、举重、皮划艇、自行车和乒乓球等项目。

  据悉,德国奥运军团最后一批运动员名单将于7月中下旬公布。7月26日,德国总统科勒将正式宣布德国奥运军团组建完毕。届时,德国奥委会将在德国首都柏林市的标志性建筑勃兰登堡门前举行誓师大会,为德国奥运军团征战北京奥运会壮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