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航空常务总裁拍卖奥运火炬筹得四百万赈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1: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六月二十四日电 香港国泰航空二十四日宣布,由该公司常务总裁史乐山捐出的奥运祥云火炬,共筹得港币四百万元,善款将用作四川地震赈灾及灾后重建。

  是次奥运火炬拍卖由香港一个电台节目举办。经过两星期热烈竞投,拍卖于本月二十日晚结束,最终拍卖价为港币二百万元。同时,国泰航空亦会捐出与成交价相等的金额,帮助四川地震的灾后重建。

  史乐山五月二十二日参与浙江宁波市的奥运火炬传递。他今日出席支票颁赠仪式时表示,传递奥运火炬是他一生的珍贵回忆,但相比之下,能够捐出奥运火炬协助地震灾区重建,意义更为重大。(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