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泳军名将亮相郑州 “神奇泳衣”在华首显威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3: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4日电 综合新华社消息报道,全国青年游泳锦标赛昨天开始在郑州举行,包括齐晖、徐妍玮在内的多名中国泳军名将出战本站赛事,而在这次比赛中更引人注目的是,SPEEDO的“神奇泳衣”首次亮相中国。

  在从23日至26日举行的郑州全国青年锦标赛上,将有半数中国游泳队主力选手出赛。由于四月的全国冠军赛后国内没有什么比赛机会,这次很多人是抱着练兵的目的参赛的,只是为了在奥运之前熟悉一下比赛的感觉和气氛。包括齐晖、朱颖文、徐妍玮、庞佳颖等名将都将在本次比赛中亮相。

  除了高规格的参赛名单以外,本届全国青年游泳锦标赛另外一个看点,就是举世瞩目的SPEEDO“神奇泳衣”首次亮相中国,朱颖文昨天就身着SPEEDO的LZR RACER泳衣参加了100米自由泳的比赛,不过由于选手并没有完全发力,所以并没能取得有说服力的成绩。

  因为SPEEDO“神奇泳衣”的横空出世,今年以来世界泳坛上演了疯狂破纪录的一幕幕,众多世界名将在穿上“神奇泳衣”后都取得了骄人的战绩。包括菲尔普斯、澳洲军团和“蛙王”北岛康介等著名游泳选手,都表示将身着SPEEDO的LZR RACER泳衣参加北京奥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