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别12年后重返奥运 美国公布女曲出征北京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1: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4日电据美联社消息,当地时间周一,美国女子曲棍球队奥运参赛名单公布。

  本届奥运会是美国女曲在亚特兰大奥运会后,首次打入奥运会女曲决赛阶段比赛。4月底,她们击败了比利时,取得入场券。

  美国曲棍球队与阿根廷,英国,德国,日本,新西兰分在一组。8月10日,美国将迎来第一场比赛,对手是阿根廷队。

  美国女曲球队名单如下:特兰,斯诺,凯特-巴伯,凯拉-巴绍尔,劳伦-克兰道尔,瑞秋-道森,凯莉-多顿,凯蒂林-法尔戈夫斯基,杰西-吉伊,凯莉-林格,安吉-洛伊,凯洛林-尼科尔斯,劳伦-保利,蒂娜-里佐,达娜-森赛尼西,克利-史密斯。

  候选名单包括巴伯-韦恩伯格,萨拉-希尔维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