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闪光好成绩不断 弗拉西奇创女子跳高本赛季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当地时间6月22日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结束的2008年欧洲杯田径甲级联赛中出现一批好成绩,其中克罗地亚女子跳高世界冠军弗拉西茨以2.06米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夺冠。

  这是弗拉西茨取得的第29场连胜和征服2米以上大关。该成绩仅比世界纪录低3厘米,与她去年创造的2.07米个人最好成绩相差一厘米。这是她在跃过2.02米横杆后直接要到2.06米高度并获得成功,显示了良好的状态和技术稳定性。

  在女子链球比赛中,白俄罗斯名将门科娃两次掷出了75米以上的好成绩,并以75.97米的成绩夺冠成绩,接近她三周前创造的76.19米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另外,22日在德国拉廷根举行的国际田联男女全能挑战系列赛中,20岁的古巴小将苏雷斯表现抢眼,以8451分的成绩创造了古巴新的全国纪录,并将自己保持的这项总分提高了85分。目前,他的全能积分达到了16817分,名列第二,获得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比赛资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