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今开战 世界冠军钱震华领衔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2008年“美丹杯”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总决赛于6月24日在北京八一射击场开幕。

  此次比赛可谓云集了国内现代五项高手,男选手中,2005年世锦赛冠军钱震华和2007年亚锦赛季军曹忠嵘,分别在2008年现代五项世界杯赛西班牙站决赛中排名第19位和第34位。女选手中,2008年现代五项世界杯赛西班牙站决赛中排名第7的修秀,创下了中国现代五项女子选手在世界杯上的最好成绩。东道主八一军体大队也派出强大阵容参加男女项目的比赛,其中女队董乐安、吴严严分别是2007年亚锦赛和2007年全国冠军赛总决赛的个人冠军。

  参赛选手中,钱振华、曹忠嵘、修秀和陈倩两男两女共四人已经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