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铁人三项赛发生悲剧 一参赛选手比赛中猝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4:5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22日电(记者梁金雄)世界杯铁人三项赛(美国艾奥瓦站)暨美国奥运会最后一次选拔赛22日在得梅因结束。在萨·哈金斯和亨·肯帕领走美国铁人三项奥运代表队最后两个参赛名额的同时,一位艾奥瓦当地参赛者在比赛中猝死。

  本次世界杯赛先进行1500米的游泳赛,接着进行四十公里的自行车赛,最后再跑十公里。一位名叫古德曼的46岁男子在距离游泳比赛终点150米时发出求救信号,附近的救护人员马上下水实施抢救并把他拖到岸上,直升机很快把古德曼运往艾奥瓦医学中心,可古德曼在到达医院后心脏停止了跳动。

  据介绍,这是古德曼第二次参加铁人三项赛,他的两个女儿一天前还参加了这一赛事的儿童组比赛。

  美国铁人三项队共有三男三女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作为世界亚军,哈金斯在本站比赛中名列第六,把她的主要竞争对手萨拉抛在身后。确保奥运会参赛资格后的哈金斯说:“这太惊异了,我在孩提时就梦想着能参加奥运会。”

  过去一年受伤病困扰的肯帕此次是其运动生涯中第三次获得代表美国参加奥运会的资格。他表示,尽管很艰难,可一切终于如愿。

  美国铁人三项队的另四位奥运选手分别是:男子,马·雷德、贾·休梅克;女子,劳·贝内特、朱·厄特尔。(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