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残奥工作组会议召开 将交流一系列重要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4: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报道,北京残奥会工作组会议今天在京召开,会议期间,国际残奥委会相关领域专家将听取奥组委关于残奥会筹备工作各项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

  中国残联理事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汤小泉参加了今天的会议。在今天开始为期5天的会议中,奥组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将就残奥会开闭幕式运行、交通运行、观众服务、风险管理、餐饮服务、赛时文化活动、残奥村运行、残奥会票务、交通运行等残奥会筹办工作进展情况,与国际残奥委会代表进行交流。

  会议期间,国际残奥委会代表还将前往残奥会大家庭饭店、比赛场馆、残奥村等场馆设施进行实地考察。来自北京奥组委、协办城市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