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姆兄弟领衔美国体操男队 约翰逊柳金进入奥运女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4:00  华奥星空

  美国时间6月22日,美国体操男队奥运阵容正式出炉,继保罗-哈姆提前入选后,他的孪生兄弟摩根-哈姆也顺利进入正选名单。其他四位选手分别为乔纳森-霍顿、约瑟芬-哈吉特、贾斯汀-斯布林以及华裔选手谭凯文。

  根据美国体操协会的相关规定,本次选拔赛的前两名获得者都将入选奥运阵容,由于排名前两位的选手都至少在三项比赛中无缘三甲,所以没有人符合入选标准,这也就意味着最终的奥运中单将由选拔委员会做出决定。

  在提前敲定了本次选拔赛的男子全能冠军霍顿以及2003年世锦赛和2004年奥运会双料全能冠军、25岁的保罗·哈姆两位人选后。当地时间6月22日,美国男子体操其他四个奥运参赛席位也正式出炉,包括保罗·哈姆的孪生兄弟摩根·哈姆、华裔选手谭凯文、约瑟芬-哈吉特、贾斯汀-斯布林在内的四名队员成功入围。三名替补队员分别为:亚力山大-阿特梅夫、拉杰-伯哈萨尔、大卫-杜兰特。

  女子方面,本次选拔赛个人全能前两名获得者肖恩-约翰逊和柳金自动进入奥运阵容。年仅16岁的约翰逊在过去两天的选拔赛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她在4项比赛中获得总分127.650分,柳金紧随其后,她的总分是125.850分。其她四位正选选手以及三名替补将在7月20日后的训练营公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