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两车手入围奥运阵容 车队最终名单7月1日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1: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3日电本周日,世界山地车冠军赛结束。托德-威尔斯和乔治亚-古尔德通过选拔,入选美国自行车队奥运名单。

  威尔斯在男子比赛中列第15位。古尔德在女子比赛中排第9.根据今年国际比赛最佳累计排名的规则,他们均已入选美国自行车队奥运名单。据报道,本次比赛中,没有其他车手获得直接入选的资格。

  威尔斯曾在5月底的世界杯上,获得第六。这是今年美国车手在国际自行车联盟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古尔德,则在世界杯自行车赛的三项比赛中有两项获得第五。

  7月1日之前,自行车奥运选拔赛将全部结束。出征北京的美国自行车队奥运会名单也将最终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