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弗利克与亚伯拉罕 世界中量级统一战可能明年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今,米兰达的战绩上已有三场战败记录,这三场败绩为两位拳王所赐——WBC/WBO中量级拳王帕弗利克和IBF中量级拳王亚伯拉罕,而这两位全胜拳王很有可能会在明年年初进行一场160磅级的超级统一战。

  据了解,帕弗利克的推广人阿鲁姆与亚伯拉罕的推广人索尔兰德在数周前就已对这场统一战上演的可能性进行了反复的磋商。亚伯拉罕今日在美国好莱坞的出色表现更增加了这场统一战上演的可能性。

  亚伯拉罕与米兰达的这场比赛之所以被安排在美国进行,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亚伯拉罕的推广人希望为他在美国建立一定的知名度,为他与美国拳击巨星帕弗利克的对决作好铺垫。同时,与米兰达的这场二番战是在166磅级这个无差别级中进行的,即使亚伯拉罕负于米兰达,他也不会因此而失掉IBF中量级拳王头衔。他与帕弗利克的统一战仍不会受到本质性的影响。

  在今日的比赛中,亚伯拉罕在第四回合内将米兰达三次击倒,完美地结束了在美国的首场亮相。

  内部人士称,亚伯拉罕与帕弗利克的统一战将很有可能被安排在2009年的上旬举行。据此分析,比赛场地无疑是在美国。

  让我们以亚伯拉罕在今日的比赛结束后对美国媒体所说的话作为收尾:“谢谢美国给我这次机会。我还希望再次获得与德•拉•霍亚和帕弗利克挑战的机会。我爱美国。我还会再回来的。”(厉声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