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全国公开水域游泳赛 无锡队首夺团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9:11  无锡日报

  本报讯 第11届全国公开水域游泳比赛昨天在千岛湖举行,无锡游泳协会泰丰游泳队最终夺得了6个单项第一名,并且历史性地夺得了男女混合团体总分第一名,创下了无锡队参加全国公开水域游泳比赛以来的最佳战绩。

  共有来自全国46支代表队的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无锡市游泳协会泰丰游泳队共派出了58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女14个级别的比赛,共夺得了6个第一名,3个第二名,三个第三名的好成绩,17名运动员进入了各个级别的前8名,并取得了男子团体第二名、女子团体第一名,男女混合团体第一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路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