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坤自信奥运时超雅典巅峰 和队友仍需进一步磨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3:27  新京报

  - 将星

  本报讯 中国女排前两场打德国和泰国,冯坤几乎打满全部的比赛,小将魏秋月是替补。今晚第一局,陈忠和仍然把冯坤列为首发,第一局失利后,陈忠和用小将魏秋月替下冯坤。中国女排在魏秋月的带领下,赢得最后的胜利。

  赛后,陈忠和对魏秋月的表现给予肯定,并指出冯坤与队友之间的磨合还存在问题。冯坤也承认这一点,“我与王一梅的配合还需要进一步磨合,我现在的身体状况距离最佳状态还有一段距离,包括力量和脚下移动速度等方面与雅典奥运会时相比都存在差距。”

  不过冯坤也表示,排球不光有技战术,还有心态和场上的经验,“通过训练和奥运之前的大奖赛,我有信心恢复到以前的状态,希望自己到北京(奥运会)时,能超越雅典的最高巅峰。”

  专题综述/本报记者 王春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