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志独得25分力助中国男排 斩世界亚军取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13:3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晚在杭州举行的2008年世界男排联赛爆出冷门,中国男排依靠快速灵活的进攻,以3比1力克2006年世界男排锦标赛亚军波兰队,赢得世界男排联赛的两连胜。

  中国男排首发阵容是,二传手焦帅,主攻手是沈琼和崔建军,副攻手边洪敏和于大伟,接应二传手是袁志,自由人是任琦。由于波兰队传球威力不足,使中国队打出了快速进攻的威力,比分上始终与对手咬在一起,并以26比24取胜第一局。

  第二局主攻手施海荣换下崔建军,接应二传手袁志发挥出色,利用双快战术使中国队以20比16领先。虽然对手极力反扑,但中国队仍以25比21再胜一局。在现场观众助威的声浪中,中国队第三局也打得顺手,以16比12领先,这时背水一战的波兰队放手一搏,反以21比19超出,以25比22扳回一局。

  第四局两队拼得异常激烈,中国队的进攻打得很有声势,一直占据了比赛主动权,最终以25比18赢得第四局,中国男排的最佳得分手是袁志,他一人全场得到25分。今天下午,中国男排还将与波兰队进行第二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