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体操选拔赛上演巅峰对决 约翰逊力压柳金暂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11:00  新浪体育
全美体操选拔赛上演巅峰对决约翰逊力压柳金暂领先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美国体操奥运选拔赛继续在费城进行,在当地时间20日结束的女子全能预赛中,肖恩-约翰逊暂时力压柳金位居榜首。

  赛前人们就认为女子全能项目必然是新老女皇肖恩-约翰逊和柳金之争,正如两周前的全美锦标赛,这一次肖恩-约翰逊再次力压柳金,不过优势仅有0.5分。

  柳金的第一项是跳马,约翰逊则进行的高低杠,结果两人在第一项的发挥都不尽如人意,约翰逊虽然高低杠A分达到了6.4,但整套动作仅得到15.7,而柳金在跳马比赛中进得了15分。第一项结束之后,柳金就落后了对手0.7分。但是进入第二项比赛柳金开始发力,在高低杠比赛中,她以一套A分为7.7的动作,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6.7分,约翰逊同样在平衡木比赛中发挥不俗,获得了16.250分。

  第三轮柳金进一步对约翰逊的领先地位形成威胁,她在平衡木比赛中获得了16.1分,而约翰逊则在自由操比赛中获得了16.1分,三轮过后,柳金仅落后约翰逊0.25分。

  最后一项约翰逊以一套A分为6.5的动作在跳马项目上拿到了15.95分。而柳金的自由操仅获得15.7分,最终约翰逊以64分领先柳金0.5分的成绩位居女子全能预赛第一,柳金位居第二,伤愈复出的05年世锦赛全能冠军梅美尔暂列第三名。

  在此前进行的男子全能预赛中,由于奥运冠军保罗-哈姆因伤退出,阿特梅夫暂时位居第一。当地时间21日将进行男子全能的决赛。(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