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奥运阵容初现 力克德国赢得大奖赛首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09:42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曾晶 宁波报道)昨日,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北仑站的比赛拉开战幕,中国女排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比1力克德国队赢得首场胜利,四局比分为19比25、25比19、25比11和25比21。

  作为北京奥运会前最后一站热身赛,各国女排都在世界女排大奖赛上演练奥运阵容。中国队也不例外。昨晚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手李娟、王一梅,副攻薛明、赵蕊蕊,接应周苏红,二传手冯坤和自由人张娜。这个阵容,表现非常稳定。不出意外的话,这将是中国女排的奥运首发阵容。其中,惟一的变化在于李娟的位置可能由杨昊取代,二者将在对方发挥有波动时互换。

  在此前进行的揭幕战中,巴西女排直落三局击败泰国队。今日,中国队将迎战泰国队,巴西队则对垒德国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