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公开赛鲍春来完胜晋级 对手退赛保送朱琳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08:26  每日新报

  据新华社电 在20日举行的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男单选手鲍春来连胜2局淘汰波兰选手瓦查,而朱琳在先负一局的情况下,因对手中国香港队王晨右臂拉伤退出比赛而直接晋级女单4强。

  鲍春来上一轮与越南选手阮天明打得惊心动魄,而瓦查与后者相比在防守能力和缠斗精神方面要略逊一筹,因此小鲍当天打得较为轻松,首局以21:12先下一城。不过瓦查并未放弃,第二局始终咬住比分,并一度追至15:16。小鲍没有松懈,一鼓作气以21:16结束战斗。

  当日朱琳与王晨的比赛可谓势均力敌,两人展开多回合的拉锯战,首局朱琳一路领先,但被追至16平后,朱琳没能控制住场上节奏,连续失分,遗憾地以17:21丢掉首局。第二局开局王晨以6:2领先,此时她突然向裁判示意右臂受伤,请求终止比赛。最后,因王晨放弃,朱琳直接晋级半决赛,她的下个对手是代表法国出战的皮红艳。赛后王晨表示:“当时回完一个后场球后感觉右手肘部肌肉拉伤,为了保证北京奥运会,因此我决定放弃这场比赛。”她表示,首局最后反超并取胜可能就是加快了一点速度而对手没有跟上,“我们实力相近,胜负只是一念间的事。”她说。

  总奖金25万美元的2008年印尼羽毛球公开赛于17日至22日在雅加达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