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忠和:奥运目标争取前三 实现目标手握两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05:31  深圳商报

  

陈忠和:奥运目标争取前三实现目标手握两优势
女排大奖赛中国队开门红20日晚,中国队球员赵蕊蕊(上)与队友庆祝胜利。当日,在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站的比赛中,中国队以3比1战胜德国队,取得本次大奖赛开门红。(新 华)

  【新华社奥运专电】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北仑站的比赛6月20日全面打响。19日下午,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并谈及了女排在北京奥运会上的展望。

  由于今年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是北京奥运会前最后一项国际重大赛事,所以中国女排上下都对本次比赛非常重视,也提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陈忠和表示,目前的中国女排队员是新老结合,有6名打过上一届奥运会的老将,也有6名首次参加奥运会的新人。陈忠和认为中国女排目前存在的问题在于欠缺稳定性,新老队员之间的配合默契程度上还有欠缺,表现在比赛中就是队伍波动大。

  不过陈忠和也表示,中国女排在奥运会比赛中的优势一方面在于奥运会的比赛是在中国队的主场北京进行;另一方面中国女排的老队员经验丰富,尤其是赵蕊蕊的伤愈归队,给队伍增加了实力。

  对于中国女排的奥运目标,陈忠和表示目标没有变化,仍然是要争取前三名。陈忠和认为中国女排将通过本次世界女排大奖赛与诸位强队之间的对抗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增强自己的实力,达到更好备战北京奥运会的目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