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排今斗世界亚军 周建安:积累经验提升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03:26  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董嘉

  今日8点,2008年世界男排联赛再燃战火,中国男排将在黄龙体育馆挑战世锦赛亚军波兰队。

  波兰队在2006年世锦赛上获得亚军,在北京奥运会的预选赛上,以全胜成绩获得入场券,势头正旺。在去年的世界男排联赛上,中国男排与波兰队曾四次交锋,但四战皆北。本次前来参赛的12名队员中,有六人曾参加过去年的世界联赛

  展望今日的较量,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表示,波兰队是世界一流强队,既有力量,也有技术。中国队的差距是全方位的。能做的只能是积累经验、提升实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