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操奥运选拔赛两名将缺席 柳金约翰逊全能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4: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0日电美国奥运体操选拔赛男子组比赛本周四开赛,在第一天的比赛中,亚历山大-阿尔特梅夫目前在个人全能比赛中领先。今天晚上,女子组比赛也将拉开帷幕。

  阿尔特梅夫说:“我在鞍马的比赛中试用了技巧,所以对我来说,比较容易。处于领先的位置给我带来自信。”全美冠军大卫-森德因脚踝受伤而作壁上观。至于另一员大将哈姆,如果他能在下个月能及时恢复,并通过选拔委员会的检查,那么他很有可能拿到一张奥运会的门票。男子组比赛将于周六结束。

  将于本周五开始的女子组比赛,被看作是世界冠军肖恩-约翰逊和两届全美冠军得主柳金的较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