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强奥运备战扫描 韩国体操队寄望男子双杠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9:59  人民网-人民日报

  德国

  已有7支球队获奥运入场券

  德国奥体联竞技体育部主任施万克于日前表示:“迄今为止,德国已有7支球队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这7个球类项目是男女曲棍球、男女手球、女子足球、男子排球和男子水球。另外,德国男篮也有可能在7月获得2008年奥运会的入场券。在谈到德国在奥运会基础大项上的夺牌前景时,施万克表示,游泳有几个小项目很有潜力。德国田径队在2007年世锦赛的成绩令人满意,有夺牌的希望。

  俄罗斯

  锁定两枚帆船奥运奖牌

  俄罗斯帆船协会主席克坚科夫6月17日对媒体宣布了北京奥运会夺牌目标:“我们将努力夺取至少两枚奥运奖牌,究竟是金牌、银牌还是铜牌,这很难说。因为我们的队伍还很年轻,平均年龄只有23岁,稳定性还不足。”共有6组俄罗斯帆船运动员拿到了北京奥运会入场券。

  韩国

  体操队寄望男子双杠夺金

  在北京奥运会上,韩国寄希望于老将梁泰英能在他的强项双杠项目上挑战金牌。北京奥运会是梁泰英参加的第二届奥运会,他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由于裁判误判,与金牌失之交臂。韩国体操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目标是获得双杠金牌和男子团体及个人全能奖牌。梁泰英的特点是动作不够快,但是对每一个细节动作都要求完美,现在,他正在狠抓落地的稳定性。

  日本

  田径选手出彩将获重奖

  日本田径联盟在6月9日的理事会上决定:北京奥运会获得金牌的运动员将获1000万日元(约合64万元人民币)奖金,教练也将获300万日元奖金,奖金数额是雅典奥运会奖金的两倍。此外,即使获得第八名的选手,也将获得100万日元的奖励。日本田联强化委员会委员长高野进说,日本田径的目标是金牌1—2枚,有望夺金的项目是女子马拉松和男子链球。此外,男女马拉松、男女竞走、400米栏、200米等也有望获得奖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李宁SIZE001限量版以及经典款大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