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媒体关注厦门小将叶帅 蹦床项目有望获得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9:56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近日,一份美国电视台重点关注的中国45名奥运选手的名单在国内媒体广泛报道。厦门小将叶帅也在受关注的大名单之列。

  在北京奥运会开幕之前,美国媒体对中国备战奥运会的报道量也开始升温。美国一家电视台列出了45位在北京奥运会上值得关注的中国选手,他们分别来自乒乓球羽毛球、跳水、田径、游泳、篮球、体操等十几个项目。报道对这45名选手个人简历和运动生涯进行了较为详细的报道,有的甚至还分析了他们的优势和存在的不足。这45名选手包括马琳、王皓、鲍春来、林丹、谢杏芳、郭晶晶、刘翔、姚明、易建联等选手。其中蹦床选手两人,分别是黄珊汕和叶帅。

  厦门小将叶帅在去年的世界锦标赛上夺得了男子蹦床团体和个人两项冠军。在今年的好运北京国际蹦床赛上也获得个人冠军。叶帅先后练过体操和跳水,后改练蹦床,并成为国际一流蹦床好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