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位奥运的哥全部到位 倒计时50天金牌司机誓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9:33  竞报

  竞报讯(记者宛霞)为北京奥运会提供交通运输服务的出租车司机和车辆已经全部到位。下一步,2900余名出租车司机和1400余部车辆即将进行对接等演练。

  昨天是奥运会倒计时50天,的哥代表们举行了奥运誓师大会。据介绍,北京奥运会期间,首汽集团将有1700余名员工和1000余部车辆为奥运会提供交通服务,这些员工都是驾龄超过十年的“金牌”司机。

  首汽集团董事长杨和平介绍,“金牌”的士司机是从该集团近万名员工中挑选出来的,并且都通过了英语水平测试。“北京奥运会期间,首汽集团还将为国际贵宾提供500名专业驾驶员,为奥林匹克大家庭专用车、合乘车两个交通服务运行团队提供核心管理人员支持,为奥运接待商提供400名劳务司机,为运动员、随队官员、技术官员、奥林匹克青年营、奥运赞助商提供400余部大中型旅游客车服务。”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来自李宁的SIZE 001限量版(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