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排大奖赛首站北仑站 中国姑娘今战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8:51  解放日报

  本报北仑6月19日电 (记者 程康萱)2008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首站北仑站比赛将于明天开打。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今天说,中国女排将利用这次大赛机会,为备战奥运会热身练兵。

  有4支队伍参加北仑站角逐,除中国女排外,另外3支队是巴西、德国和泰国女排。4位主教练悉数出席了今天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陈忠和表示,中国女排是一支新老结合的队伍,其中6个队员参加过上届奥运会,另外6个则是年轻队员。“目前的客观情况是,我们的队伍波动还是比较大,而且像冯坤、赵蕊蕊这些老队员的伤病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况,所以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大奖赛进一步磨合、提高整支队伍以及队员个人的能力,为奥运会做好准备”,陈忠和说。

  明天晚上,中国女排将迎战德国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