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全国沙滩排球冠军赛开赛 “水上运动之都”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8: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日照6月19日电(记者 杨锈祯 见习记者 刘晶晶)2008全国沙滩排球冠军赛于6月19日在山东省日照市万平口生态公园拉开帷幕。

  据介绍,本次比赛分男子和女子沙滩排球赛。男子参赛队伍33个,共进行66场比赛;女子参赛队伍36个,共进行70场比赛。据悉,这是近年来全国此类比赛参加队伍和比赛场次最多的一次比赛。

  近年来,日照市先后四次成功承办了全国沙滩排球冠军赛、巡回赛,得到了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2006年11月22日,日照被命名为“全国沙滩排球训练基地”,标志着日照完全具备服务高水平沙滩排球训练比赛的条件和能力。此次沙滩排球比赛也成为日照打造“水上运动之都”的新亮点。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沙排部副主任向前、日照市副市长解世增、日照市政协副主席林玉营等相关领导与来自全国69支代表队的200余名运动员出席了开幕仪式。(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来自李宁的SIZE 001限量版(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