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观众呼叫中心深圳志愿者出征 含40位粤语志愿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7:01  深圳商报

  

奥运观众呼叫中心深圳志愿者出征含40位粤语志愿者

  奥运观众呼叫中心招商银行志愿者队赴京出征仪式,19日上午在招商银行大厦举行。

  “第29届奥运会观众呼叫中心”,是面向全球观众,以多种语言提供赛事、场馆、观赛、票务、安检、文化活动等各方面信息的专业服务机构。招商银行是奥运观众呼叫中心最大的定向招募志愿者单位,其派出的150名志愿者分别来自招商银行电话银行中心和信用卡客服中心。19日从深圳出发的60名志愿者包括40位粤语坐席志愿者和20位英语坐席志愿者,奥运会期间他们将用热情、甜美和充满活力的声音服务大众。

  (本报记者 张 蕾/文 吴 峻/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