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男排联赛中国将挑战世锦赛亚军 一起为中国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5:12  钱江晚报

  本报讯 6月21日、22日,世界男排联赛继续进行,中国男排将在杭州黄龙体育馆迎战前年世锦赛亚军、去年世界男排联赛亚军波兰男排。本报联合杭州黄龙体育中心再次发起为中国男排加油活动。

  说起波兰男排这个世锦赛亚军、世界男排联赛亚军,中国男排去年在成都就曾经与之两度交手。虽然最终的结果是两次不敌对手,但中国男排的小伙子们在当时成都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第二场的比赛中曾经一度大比分领先。

  本报与黄龙体育中心再次共同发起的这项活动,就是希望带动更多的读者现场观看中国男排的比赛,给予实力处于劣势的中国男排精神鼓励,让他们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在杭州黄龙体育馆创造以弱胜强的奇迹。今天起,晚报读者可凭钱报太子龙亲情金卡到浙江日报大门口营业大厅钱江报刊发行处领取世界男排联赛门票,每张金卡限领两张,领取时间20日上午9:30开始,数量有限,领完为止。

  本报记者 高华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来自李宁的SIZE 001限量版(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