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军事跆拳道锦标赛闭幕 沙特队获总分第一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3:48  新华网

  新华网萨那6月19日电(记者李腾)第三届阿拉伯军事跆拳道锦标赛19日在也门首都萨那闭幕,沙特队获总分第一名。

  在此次历时两天的比赛中,沙特队以3金1银1铜、总积分52分的成绩获第一名,约旦队、卡塔尔队分获总积分第二和第三名。东道主也门队以2金1铜、总积分35分的成绩名列第四。此外,巴勒斯坦队及也门选手奥格兰获得本次比赛的最佳代表队和最佳运动员称号。

  来自也门、沙特、阿联酋、卡塔尔、巴林、科威特、叙利亚、巴勒斯坦、约旦、利比亚、突尼斯、摩洛哥、阿尔及利亚共13个阿拉伯国家的7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锦标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来自李宁的SIZE 001限量版(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