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忠和不提奥运卫冕 大奖赛让冯坤赵蕊蕊找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3:4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春秋)女排大奖赛将在北仑进行,昨天的大奖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中,中国女排奥运会目标自然是媒体关心的问题,陈忠和绝口不提卫冕,而是笑着表示,中国女排的目标是力争奖牌。

  去年缺席强队云集的世界杯后,今年的大奖赛成为中国女排奥运前最后一次热身机会。陈忠和表示,全队上下对本次比赛非常重视,“现在这支队伍新老结合,有6名老队员参加过上届奥运会,还有6名年轻队员。”陈忠和坦言,队伍在稳定性方面还有欠缺,“像赵蕊蕊因为伤病原因,已经3年多没有打球了,冯坤也有1年多没打比赛,她们的状态没有达到最佳。”

  女排能否实现卫冕备受国人关注。当被问及奥运目标时,老陈笑了:“我们的目标一直没有变,就是力争前三,争取获得奖牌。”陈忠和认为,中国女排最大的优势是主场,“我们占据主场优势,又有很好的选手,一些队员大赛经验比较丰富,尤其是赵蕊蕊的回归,增强了全队实力。”

  至于本次大奖赛赵蕊蕊会不会以主力身份打满全部三场比赛,陈忠和说,需要根据场上情况和对手而定。“这次比赛我主要是让赵蕊蕊和冯坤找找感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来自李宁的SIZE 001限量版(组图)